苏子煜

没更新就是在写原创,另外欢迎评价。

盾冬-幼版 中

于是,Steve还是觉得,这件事要问问。
“Bucky,我……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说吗?”
“什么?Steve?你什么……?我没懂?”
“就是老师今天问我,是不是我打碎的。”
“哦,是猫啦,流浪猫打碎的。我看见了。”
果然,不愿承认啊……Steve 想。
“好的,那你去和老师说吧。”
“行,我现在就去。”Bucky 立马就去了老师办公室。边走边想,Steve 还真傻,这也行。不过另一方面,Bucky 昨天看到是Alex打碎的了。
他不希望Steve和Alex的友情破碎,于是计划打算自己去背着这个锅。
挺感动的?
“老师,那个其实是我打的。”Bucky说着。
“胡说八道。”老师知道他是一个好孩子,与Steve 玩的特好。
“真的,老师,是我。抱歉,现在再说。”Bucky 一本正经地道歉。
“好吧,那你记得赔偿。”老师随意地
老师不得不信,因为Bucky的确像是那种孩子,本身也是相信Steve的。这下Steve还教会了Bucky 诚实,倍感欣慰。
“当然的,老师。”于是Bucky转头走掉了。
Alex 不知从哪这般快的速度听到了消息,心里踏实了不少。
“Steve,砸东西的人找到了,我听别人班说的。”Alex说道。
“真的?太好了,我还在想怎么和爸妈说这个事情呢,这样真的太好了,对了,是谁?”Steve高兴了一会儿才问道点子上。
“Bucky自己去承认的。”Alex到底还是说出来了。
Steve不解:“怎么可能?”
“不知道,你跟他关系那么好,你去问问呗。”
“算了。”Steve想着这一两天,自己没和Bucky说话,太尴尬了,不行不行。
Bucky才不会是因为自己和Alex走太近的原因才这样做的。他不是这样的人。
于是Steve就没有再多想,Bucky有事肯定会说的,如果要瞒着肯定撬不开他的嘴了,不用想了,就是这样。
不过应该是迟早的事情,因为Bucky知道Steve没什么朋友,肯定会说的!
Alex:“Steve?Steve?你发什么呆?”他焦虑地问道。
“哦对不起,精神不是很好。”
此时Bucky独自一人走在走廊上,碰上了之前的那个校长,Bucky没有抬头看。
到了放学,今天出奇了怪,Alex没有约着Steve一起走,而是去找了Bucky。
“Bucky? I want to say something。”Alex对Bucky吐出了事实,“I want to let you know… emm, It was me, I broke the light. And I didn’t admit it, I am a total liar. When I heard you admitted today, I knew you were lying, so I want you to know, in fact, I am the trouble maker. Can you forgive me?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苏子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