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苏子煜

fububail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5篇文章,7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苏子煜

苏子煜

 

Arthur走后很多年,Merlin经常擦拭他的盔甲,以怀念Arthur。

  这天,Merlin又闲下来了,屋子里没什么阳光,阴暗的很,没什么人的气息,他取出保存完好的盔甲,一如往常一样擦拭它,其实已经锃亮到发光了,但Merlin还是觉得不干净,擦着擦着,总是会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用魔法去擦他的盔甲,应该珍惜那段时间的,唉……

  “空壳盔甲,有那么好吗?”

  谁?Merlin停下手中的活儿,却发现并没有人,声音也停下来了。

  幻觉幻觉……

  “连个肉体都没有。”熟悉的声音笑到,又出现了。

  远处木门门口,站着他脑子...

苏子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苏子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