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子煜

没更新就是在写原创,另外欢迎评价。

盾冬-幼版【上】

【这篇文是给列表喂粮的,后来我就萌上了,想放上来大家一起吃,就是当时笔力状态不好,剧情什么的都垃圾死……】
Steve/Bucky
阳光明媚,某小学里,二年级某班,Steve与bucky是两个超级好的朋友,时刻喜欢黏在一起,但自幼Steve身体瘦弱,Bucky身强体壮,两人的目标当然是想做一名军人,可是连拳道兴趣班的老师都认为Steve实在是不太合适,于是没有默许他进兴趣班。Steve与Bucky的父母都各自认识,但两家离得并不近,所以两人更要近一点才能够玩耍。
于是Steve还是每次与Bucky一起上课,但名单上没有Steve的名字而已。
排队,Steve总是站在一边,因为论身高吨位都没有与他能力相当的人,顾及了他俩的友谊,老师还是把他俩分到了一组。
“咚”一闷声,Steve又被Bucky摔倒了地上,Steve在这方面从来都没有赢过,过于有点不自信,脸有点通红,手软,使了大劲儿也比不过Bucky。
  “Bucky,You can play with……”Steve实在是不想浪费他的时间了,Bucky未来说不定就是参军的料。
  “不行,你比上次进步了。”Bucky鼓励着Steve。
  “我,我有点累,”Steve说了大实话,“真的,我需要休息一下。”
  Steve真的是这方面欠缺,也许他应该退出了。
  于是Steve真的一节课开始就没有上了。
第二天放学,“Steve,上课吧。”Bucky一如往常的去上课了,但Steve却没有一同。
  “Emm……sorry……I have a class……a draw class,I’ll be a drawer。”Steve与身边的另一个同学一起走进了另一间教室里去了,Bucky呆在原地,有点小小的失落感没入心底。
  “OK,I’m fine。Whatever,we will get home together。”Bucky安慰着自己说着。
  “Emm……sorry,I’ll go to his home after a class,maybe……we will play the computer games at night。”Steve解释着他今天的计划,尴尬地说。
  “Fine。”Bucky无限失落,听完解释转身就走,头也不回,伤心的很。
  “Buc……”Steve话音未落,Bucky就进教室了。
  “Steve?”朋友拉着他赶紧进了教室,防止迟到了。
  “好,那我们上课吧。”Steve回应着。
  这个课是画和手工,这节课讲的是飞机模型,Steve的兴趣全在这个上面了,真的玩的很开心,大家都很喜欢他,都找Steve说话帮助,就连出校门都是一起走的。
  门口没看到Bucky,Steve望了老九,没看到就失望的走掉了,和他的小伙伴Alex。
  于是两个人在Alex家玩了一晚上的游戏。第二天,如期而去学校上课,但在学校碰到了校长。校长见到Steve,脸上表情严肃,焦急地对Steve说:“中午来趟办公室。”
  “好的,老师,老师再见。”
  这一切都是很正常,每天都要上演。
  到了中午,Steve独自来到老师办公室,紧张兮兮地挪动着脚。
  “Steve,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讲的吗?”
  “报告,没有。”
  “嗯?没有吗?那么请问昨天兴趣班的电灯怎么碎啦?”
  “报告老师,不清楚。”
  校长黑线。
  “明天叫你爸妈来吧,把赔偿金交一下,好了,没事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校长对Steve的表现态度好像很不满意的样子。
  “???”
  老师招了招手,示意让他出去了。
  Steve出去了,想不明白。
  “怎么了,校长说什么了吗?”Alex站在楼梯边问他。
  想不通昨天是他和Alex最后走的呀。
  莫非后来有人开锁搞破坏不成?
  那破坏电灯是有意的嘛?有意义吗?
  想不明白。
  “到底怎么了?”Alex停下来拉住他。
  “老师说灯是我打破的,要赔。”Steve委屈巴巴的说着。Alex心里一慌。
  “会不会有人陷害你?”
  “但是有谁非和我过不去呢?”
  “会不会有人不高兴了,然后……?”
  “你是说……Bucky?”
  Alex不说话。
  “不可能,Bucky是别的兴趣班的……”而且他不是这样的人。
  “你怎么知道?说不定他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上课而已,至于什么我也不清楚。”
  Steve不知道怎么去反驳这个猜想。
  “我有空去问问他吧。”
  “他会说吗?”
  “不知道。”
  “好吧,这好像不太关我的事,你们自己解决吧。”
  “好的。”
  回到教室,Steve想不通,这是怎么了,他很是好奇是谁,并且他也不愿去想是不是Bucky干的,他不相信他会是这样做,也不太相信Alex这句,真的好困惑,但这个锅肯定自己背不了,背锅死得惨。
  于是,Steve还是觉得要问问。
【哇的一声哭出来,还有6面纸,打字懒死我了,我下回放图你们能看明白吗?】
【/挥手】这篇文的笔力我自己都不忍心看,最差的一篇【/挥手】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苏子煜 | Powered by LOFTER